呵真是一個小小插曲呀!
今天事實上都過得還不錯!

小小插曲,,,是...

(這日記是我在4/20補)
呵呵考完就可以來狂寫啦!

我好幾次一不小心又壓到我的眼鏡。
變形了。

有時會請月幫我看看修一下。
有時還是要回去我最愛的眼鏡行,找親愛又親切的阿姨看一下、調整一下。

『我老怕他被我壓壞、變形修不回來。』

阿姨說:『哎呀這小CASE啦!一下就修好了!』

呵呵還好還好!我又鬆了一口氣!
眼鏡壓到,還是要盡快來調整好,度數才不會增加!

『還可以修!一修就好!』
『還好是彈性就好、柔軟度就夠,要不然在壓個幾次也不一定可以調整回來!你還真是買對眼鏡了!』

阿姨很開心誇獎完!我只能傻傻傻笑呵呵...。
她後來想想,『唉呀!應該要壓壞呀!要不然我賺啥錢呀!妹妹~趕快壓壞吧!』

....
.....
Orz...不是這樣的吧XD

真是...害我更不知道要說啥好!

呵呵..愛開我玩笑的人,還滿多的,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