粱靜茹的歌!
好久沒聽了,拿出來聽聽,真是超級好聽的!

<好夜晚Good Night>

美好的夜晚 星星是燭光
我們都陶醉在幻想 雙手是搖籃
我們在搖晃 輕輕的靠在彼此身上

月兒彎彎 像條小船 隨著風兒
我們一起離開了海岸 迷失了方向 也不慌張
只要能在一起 就怕這旅程會太過短暫

我們都一樣只屬於對方 我的手掌只留著你的溫暖
你溫柔眼光我獨自欣賞 好與壞我們都一起分享

我們輕輕的在夜裏歌唱 卻不知怎了
有一種小期盼 我眼睛慢慢閉上 你隨著風一起吹過
我的臉龐
========================================

好懷念唷!呵呵..那是我跟月的小小分享、小小秘密唷!

喵...人家還是好喜歡歌詞!XD
真是好聽!
只是也該睡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