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或許就像是練金術師的世界一樣。
等價交換吧!

這陣子我把匿名換上
"任何任性的人都得爲自己的任性付起責任!
我開始收拾起殘局。"

的確是很大的漏洞...。

於是禮拜六,是我最難敖的日子了。

壓力好大!體力跟耐心也是一種考驗。

而打工阿姨的笑容,
突然對我來說好刺眼。
突然對我來說,好惡魔。

沒有商討轉圜的餘地。
只有認命的份。

認命一點吧...這是我的任性的下場。

挨...對不起彩彩魚、對不起鄭雅、對不起黃亮儒、對不起霸告、還有最最對不起我自己。


恩,聽到的當下,害我在店中,愣了好久好久。
怎麼?...我聽錯?不。我我我...好笨!

果然只能說,外務太多了。
嗚.....好多事情。
也有好多事情可以說。但我卻沒時間上來,於是也忘了要說啥。
心情不同。於是也說不太出來。
可以說也忘得很徹底。

喵....還是,認真讀書。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