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說:你好像不這麼缺錢?感覺不上班也沒關係?
貓曰:恩恩..對呀..

其實是不這麼愛賺這麼多錢= ="....』

→這是我的匿名。

的確,我"現在"不這麼缺錢。我也不這麼愛錢。
有就用。沒太多就省。

龍星看到說:呵呵^^"..你阿姨還真好玩阿
我只好無奈地說:
恩對呀
她今天又這樣跟我說哩
好像是我沒啥想賺錢的上進心= =

(有這種東西嗎?上進心?...= ="可能不是這樣說的吧XD..挨..隨便啦!:P)

龍星回:
哈哈
妳只是想找打工而已

你還真了解我呀龍星XD
我答:恩...
我只是想要打發時間而已
如果太忙的話
那打工沒有也沒關係

(學生,主要就是以讀書為主呀!我霸的名言。而我也開始認同。)
所以...
這就是我的下面依據匿名的由來
"任何任性的人都得爲自己的任性付起責任!我開始收拾起殘局。"

龍星:
呵呵
辛苦啦

我感慨:
挨...
果然不能隨便欠別人人情
遲早都有要回來的一天
而那一天往往是一個對自己也很重要的日子吧
我猜想

可是也要履行跟遵守自己的承諾
所以要失去一部分
就好比等價交換吧。
(龍星回:我好像聽到鋼鍊的名言!)

呵呵呵哈哈哈

(不管那一天對我來說重不重要,可以確定的是,
每次我的事情都莫名其妙擠成一團,
大家不是都愛在同一天約我,
就是要忙的事情都可以放在同一天,
而我卻無法將它們擺到其他天。

這或許就是我的命吧。)

突然覺得欠別人人情是一件可怕又麻煩的事情。
難怪雪兒總是教我"人情不能亂欠,只能別人欠你,也不能你欠別人。"

嗚...我錯哩。
可是這不是電玩,不能game over重來一次!


恩..奇怪,那我媽幹嘛在寒假跟我說!
『你這小孩變得這麼愛錢唷!一直打工!』

.....
.......
....
....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吼!
至少對阿姨而言,若有其他打工時段,而我是那個不積極爭取的傢伙....?
好像是這樣?...

恩..或許等我需要錢的時候,就會很愛錢了吧。
只是目前不是時候。
而我也感覺到我該更認真去面對我的課業了。

該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學生的本分。女兒的本分。
雖然打工也是在我的生活之一。但卻不是最主要的,我也還是得要好好認真面對。要有更好的態度。

恩...挨...想到明天的面對,
突然間,想要來點批評,讓我回神、讓我清醒、讓我感覺我活著,然後不逃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