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
心想事不成!

我要努力樂觀樂觀樂觀!
(OS...最近我講話都會莫名其妙是三句重複的話@@|||)

為了要心想事成!
於是我要比以往更樂觀!

如果一直擔憂最遭的下場會冒出來的話
那不就真的事成?
只是是很悲觀的事成。
也可以說是事不成。令我傷心罷哩!
所以要努力....
跟自己說樂觀,於是就會有好的方向!
會有好的轉機!也會有開心的事成!


呵呵...我要心想事成!

我曾說過就算事情不成功,也算"心想事成"
畢竟一直覺得會不成功,一直想著一直想著,就不成功啦。

恩恩...所以我得要樂觀向前看!

喵請所有的朋友也給我祝福吧呵呵
我以後再告訴你們我到底在祈禱啥好哩!
喵...現在是認真拼期中考的時間。
也是我認真禱告的日子。
直到我給的約定的期限。

感謝主呀!也感謝所有人!哈雷路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