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左右醒。晚上七點半準時想就寢。
於是...發生可怕的事情。

(哇!有押韻!)

到底有多可怕的事情?
忘記還我借的小說...阿阿阿...然後被阿姨小小唸了一下。
忘記我把事情要移開!結果...全部擠在一起了!糟!
忘記月跟我說要一起吃晚餐的時間....然後自己在一邊生悶氣,還讓朋友陪我等他,邊唸月...搭案是:我是最沒資格生氣的!因為是我聽錯哩!
忘記要把車餵飽飽,差點沒油,嚇了我一跳。

總之我發現...只要是事情是在晚上七點半以後才跟我說的事情。
我的邏輯好像都會不太對勁!少了一兩跟筋!

嗚...對不起大家!我的確是有點太糟糕了!

只是最近我也不知道為啥的好累唷!一回到家,只有剩餘的體力吃飯。然後就吃到一半就想睡了。

恩..所以..我想在我旁邊、跟我一起做事情的人..大概都身受其害!覺得...我很點點點...

我想太多的事情我都想要做好了,反而都做不好!於是我要慢慢處理!然後...

只是首先是..先把我的失憶症給治好吧!要不然在漏東漏西、忘東忘西下去!大概我會被眾怒的怒火先燒成灰再說吧!

.......


月說我的確很糟糕呀!但不是都不好呀!

喔.....
好吧,或許我真的沒很認真改進!
我承認....我我我我....混了!

恩...還有,今天最開心的是!
月竟然請我吃拉麵!
這對其他人來說好像沒啥...可是我覺得好開心唷!
因為。
『小氣鬼請吃拉麵耶!!!!』
呵呵呵呵呵...是...

其實他不算小氣,不是小氣在錢上。
是只有我會埋怨說他小氣...當然這是有理由的啦!
這就留到以後再說囉!

早點睡吧!可愛的大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