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真是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真是....腦袋裡面真難反應過來!

只是..看見大家!
果然是新學期新氣象!
好多人變得好漂亮唷!呵呵呵....

感覺跟之前比起來是更是美上加美!(本來就美哩!當然是加倍囉!)


感覺...
看見大家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或許寒假真的太少見面哩。

呵呵呵...
然後今天到鄭雅家坐坐!
看了一點點的歌劇魅影!天哪!我的魂魄都被吸引住了。差點不想要去上晚上的選修課哩。真是經典呀!我真是愛死了那音樂歌曲和那歌劇的唱腔!電影的每一個細節我都不敢輕易放過!真是..難以形容就是想要把它看完呀!可惜不能燒出來留作以後再觀賞,再加上容量太大,所以我的隨身碟也派不上用場哩!真是..令我小小失望。


而說到歌劇魅影,又想到跟我無緣的鐘樓怪人...唉..
雖然一個是歌劇,一個是音樂劇,但就是很鍾愛,也才讓我這樣容易聯想起。然後前幾日在電影台上預告要撥放"芝加哥"還有"紅磨坊",我也真想要看!我也還沒看完哩!真是一種讓人一踏入就會有如踩進流沙般深陷下去而不自知。我開始期待有那種機會可以讓我可以觀賞完,從頭到尾,感動或是撼動人心或其他什麼之類的留在心頭。真是一種藝術的死神經,我狂熱的鮮血在鼓動哩...我好想看唷><"。小小哀嚎。


另外呀!
鄭雅用電梳(→是這東西嘛?我還跟它很不熟哩!)幫我把頭髮弄微捲!有點大波浪的感覺!

然後,我看到鏡中的自己,感嘆:真的有差耶!有變成熟!
但也有"那種浪漫"在!帶有點夢幻的感覺,又說是公主的感覺;我只能說..我們也對髮型有所遐想,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美更迷人囉!所以鏡中的自己所看的自己,自是心中所渴望的吧!真是小小有趣與...?呵...

哈哈哈...難怪女孩總想要嘗試不同的髮型!呵呵..我懂了那種慾望了。只是..我想我一定是那一個會被自己的嫌麻煩、怕麻煩而不喜歡去照顧頭髮的心態下,而寧願不妄想自己的這種慾望的可行性有多高。

除非哪天心血來潮!
只是我也不確定會維持幾天囉。

呵呵呵....哈哈哈....

還是簡單就好!
雖然鄭雅希望我明天的頭髮還有可能有微捲。讓大家驚喜一下!
不過我總覺得...好像會被我壓平耶XD...睡一睡就消失哩!這可能性好大唷...可是我也還是會希望讓人驚喜一下耶...哈哈哈...果然難以清心寡慾。

喵,月說還不錯看>/////<
我想這就足夠哩!呵呵
只是要燙要染都要經過我媽媽的同意耶...如果真的要的話,再說囉!

目前想要顧點別的。更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