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
如果會想說這是別人的家務事,還是別管的好!
那...就別太看哩^^"!


恩...

要抗議啥哩!
不是因為想抗議而抗議!
而是因為月那大笨蛋啦><"!

他是大豬頭= ="

為啥明明就是你說錯話...然後還要罵我豬頭><"
接著自己在那邊給我裝無辜....吼吼吼...
真是><"

喵喵喵喵喵~~~~~

真是每次都這樣...都是你在裝無辜><"
我被你罵豬頭.....(嗚)
(嗚...人家真的不是豬頭啦...你你你你...)
(OS...明明是我該很無辜呀...為啥你都先裝無辜讓我很無言..卻又讓我想笑到肚子痛><"...真的是壞= =)

><"好...我抗議完哩..
(月就會說:抗議無效,請重新上訴。)
(OS..嗚.....你就只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