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開心^^"

呵呵...覺得很好!感覺就是很輕鬆的好!開心!想要大笑的快樂!


當美秀;也就是跟我一樣一起在漫畫店打工的上早班的女孩;跟我說希望我去苗栗和他們一起玩。

尤其在聽到我會去採草莓的時候,她還真的很希望我去!我也希望我去呀!可以採給她吃!呵呵...A lovely girl!我也希望囉!


只是...阿姨不給請嘛....
但那又不代表我不喜歡這份工作,所以愛啪啪走...

我還滿喜歡的!
呵呵..
可以看見形形色色的人!

今天我遇到了之前都沒遇過的老先生,喝了一點酒,微醺。
講話有點酒味。但很可愛也很親切。跟我說他看了很多次的康熙,不管是哪一種版本的,所以很想要知道到底誰說的才是對的。但我也知道通常那種歷史小說,半真半假,假假真真的,其實到底哪個版本、哪個作者描述得真如其事也不見得就是如此,只是聽他說感覺還滿有趣的。或許改哪天,我也來看看吧!呵..

還有看見一個男士。
阿姨問我說:你覺得他帥嗎?
我就說:還好耶!不過我很少看到有人背可以這麼挺的!感覺好像隨時他的背後都緊貼著牆壁或啥的!真的好神奇唷!第一次看到!
阿姨:我倒覺得他的肩膀還滿寬的,穿衣服還滿好看的!
呵呵...
對呀!標準的衣架子!
呵..倒是他身上的大衣會讓我想到倫敦。一種少女幻想中的浪漫懷抱。哈哈哈..這我就放在心裡不多說啦XD


呵呵..結果我現在上線抄我的課表。也順道跟營隊中認識的朋友說聲可能不去的理由...

只是...bacon一直用可愛的老鼠快哭泣的圖示來讓我很...(我真受不了可愛女孩的眼淚攻勢!明明我就是個女孩呀><")
我真的很想去嘛!!...
可是...

因為上次去營隊,我請了兩天假。
若再加上下禮拜的一天假,其實我不太好意思。
坦白說,阿姨要雇用我的時候,就問我說,很認真的問我說:你以後不會常請假?是假日唷!要想清楚才能來應徵!
我很認真地想了幾回:真的!不常請假!

只是..現在這樣就違背了我之前的承諾啦!

而且...其實是請得太頻繁了!
就頻率而言啦!

而美秀是想多賺點錢;然後我又是個比較隨性的人。有班就上囉!到也沒啥意見啦!....

只是阿姨怕美秀會太累!(畢竟美秀有兩份工作。)所以才希望我們的班次可以平均一點。而美秀到現在都沒請過假....(嗚...相較之下我是壞小孩><")

既然如此,我也不希望我就這樣壞心的丟下工作給美秀做。然後兩個人一起被阿姨罵。
那不如就好好的工作!

而bacon跟小貝呀,妤君以花、高醫三人組啦、圍巾啦、弘毅、立誠!就好好去玩吧^^~~

拉拉...要玩得愉快唷!
我想要看到你們美美的照片,裡頭有你們開心的笑容!
即使我沒在其中,也可以感染到的快樂唷!呵呵

哈哈..就是這樣..
雖然在漫畫店跟朋友出去玩的樂趣當然是不太一樣的,只是樂趣是人找的呀!
當然我也要一樣快樂!呵呵呵....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很有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