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
(其實我是開電視,看到channal V在撥元衛覺醒live天空,問題是找了youtube裡面的影片,真的有點糟糕!還真live啊= ="..所以用蔡依林代替。XD)

============================

天空
作曲:衛斯理 填詞:衛斯理/小米 編曲:小安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REPEAT*##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想起最近談起好久沒提的話題:愛情。

關於你的、關於我的,也許是關於你我,亦或是我們的愛情!?

好久沒想到這件事情,友人的問候、聊天話題,引發我的夢,恩好多..
我開始有點神遊。

看見元衛覺醒在唱的天空,想到...這也算是一首跟感情有關係的歌吧。
聽著..想著歌詞,
總覺得這時候的我

很感性?

至少也算半腳踏進我的回憶中。

想起從前種種,
想起跟雲在KTV唱歌,
想到在北港宿舍的種種,
想到我的愛情....
想到..那時候的吶喊...

想到...





“噗~”

哈哈哈哈...我笑了!

想回憶還是要放屁!!!XDDDD


噗~!
哈哈哈哈哈...其實一點味道都沒有!但很有鬧場的意味。


看來我的體內沒有這麼希望我沉溺在這樣的情緒^^!
酷斃啦!哈哈哈哈XDDDD

真是放得好!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