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來寫寫今天的心情吧!
呵...雖然一開始真的是很傷腦筋
可是現在...我真是HIGH到快要飛上天哩!XD

大笑、偷笑、傻笑。

本來24日,漫畫店阿姨,也就是我的打工的地方的上司,不給我請假的。
害我小小失落了....

不過她說:她可以提早來幫我代班。
而今天已經敲定好時間哩!

耶耶耶~~~~~~
要跟我家的月月過平安夜>////////////<

(我還HIGH到..跟阿姨說:我絕得就算是二十五號聖誕節要打整天的工我都很樂意呵呵呵~~)



呵呵...
另外呀...
月總算答應我哩!:p

答應若他閒閒,在我打工的時候,來我這晃一晃。

呵呵
總算是被我盧到哩!^^~~~

萬萬歲!
恭喜,龍星,脫離了被迫指認為我的男友的命運哩!
(應該啦= =+)


呵呵....
事情發生在..12月19日

『那是你的男友嗎?』小小小聲地說,小心翼翼地又偷看了一眼。
『呃...他唷?你想太多了啦!不是啦!』
我真是又好笑又好氣地看著那個小不哩東的小男孩。
他,似乎才國小六年級的樣子;都這樣認為哩!

所以上一次.....
龍星來探我的班,跟我聊天,等於陪我到了我下班的時候。
漫畫店阿姨會問我說那是你男友,這可是一點都不希奇。

大家有眼睛...不太認識、不太清楚我和他的關係的人都這樣認為哩= ="

阿咧...所以月月不要在問我衛啥要來找我哩!
因為..人家會決得很委屈><"
龍星會決得...怎麼又來哩!

喵><"....龍星來只是因為..他想要聊天!
心情不好或有煩惱的時候,大家都會想要這樣做!
而他,很單純是我的國中死黨!也很單純地...變成我的家人!
哈哈~~

他也只是來找我兩次還是三次吧...就變成我男友?@@"
(在常客來說...很是這麼回事)
(其中兩次還有小溫在@@"...到底怎麼認為低呀...ORZ..真是貝打敗...)

喵...龍星還曾說過:『乾脆妳把他的照片貼在你後面的公告欄說那才是你男友好哩!』
『那我是不是應該也要在你身上貼上幾個大字,寫說:我不是她的男友!』我哭笑不得地回他...(= =")

喵嗚~
於是在經歷很多次的遊說後,月說:『好啦,有控我會過去的啦!』
呵呵...

真是天大的開心!!
HAPPY~~~

喵..突然絕得我真容易滿足^^"
不過知足常樂呀!

拉拉拉
開心就好!
心情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