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

為啥我要補智齒?
但我真的這麼做了!

還讓牙醫幫我補了兩次,呵呵呵...

就像小碧跟卡比說的:“哪有人在埔智齒!?”


可是我的掙扎與猶豫..

牙醫就這樣幫我又補了一次。
為啥不拔掉呢?我也不知道,就是不想要,因為拔了就沒了,總要到很糟糕才想要放棄它。


想著..

規律的生活。

目前的我好像做不到這一點,可是為了美味的早餐,只要有人願意陪我吃,我就會很開心地想要早睡,即使總是沒做到。



想著..

是否該重新養隻寵物來陪伴我孤單的台南生活?

也許是隻兔子,因為一個不認識的人養了隻可愛的滷蛋,讓我發現兔子還滿可愛的...
也許是隻貓,我總是希望可以養隻貓,只是身邊的人總是覺得我不該養貓,養自己就好啦!因為我就是一隻貓。因為我是這麼不太會照顧自己的傢伙,怎麼可以在養隻啥呢?

也許是隻天竺鼠,憶慈的寵物可愛到爆炸,像極了電影“天方夜談”中的天竺鼠“脫窗”,讓我很心動..

某人說要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才可以養寵物,要知道寵物還是會離開的,不能總是他們離開就哭得很慘,想念他們得緊。


我都懂。
也許這也是我不適合養寵物的原因之ㄧ。

只是我還在想著..
某種程度上的想要養寵物..
因為某種程度上來說我還是覺得我在台南是孤單一人,即使有某人,那個某人正在當兵呢。

其他人正在忙碌他們自己的生活。
我呢?不是想要墮落,只是感覺失去某些感覺。


想著..

我何時才可以平靜清醒地完成所有我該做的事情。
不回到從前的那個我。

休息也許很好。
但我想要的好像不只是這樣,到底是啥呢?


我不太懂了...

需要有人幫我當頭棒喝一下!


想著..

我想要開心!
想要很平靜的開心,我正在墜落到谷底呢。

生活總是無限壓力的組成,我只能努力奮鬥與掙扎!
然後讓準備跑在時機之前,機會可以自投羅網。

只能說加油,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