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知道要說點啥= ="

今天到是看完了"達文西密碼"

還在看電影之前和人小小差撞,出了一點小車禍。

到底是該說今天早上起來我的感覺就有點小不安?
真的成真?
我也不知道。

但美秀和我一樣。
她也說:"Today's not my day!!"
只是我沒她這麼慘就是哩。

"乖~"
"下一次做好一點就不會被阿姨罵了!加油加油&^^~*"

喵我到視覺得除了一點點可惡又莫名但又不能怪罪的車禍外。
其他都還好。

恩><"
只能說再怪罪再抱怨別人時,得先想想自己到底是不是做錯哩。
也該想想那時候的情況才行。

和別人差撞時,對方,一名年輕小夥子倒是一直狂罵:說我們沒看車還是啥的。
而月也很直接的一直道歉。只是我處在一個驚、愣、在外加痛的狀況下根本來不及作出反應。

之後月的左腳腫哩><"
追根究底都是我的錯!
『好咩~~~都是人家豬頭啦><",,,才會害你這麼急、讓你受傷><"..嗚..反正我就是難過又心疼就是了。』

要不是我豬頭把票放在家裡,也不會這樣,還要多跑一趟的。
我只能說:剛剛那人大概也跟我們一樣,都在趕時間!

恩恩恩恩恩...

至於達文西密碼到底好不好看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就好像有人問我說到底你覺得現在新出的蔡依林的專輯好不好聽,是一樣,令我難以形容。

不是不夠好,但感覺上又好像沒有用盡全力?這很奇怪吧。
但我就是有那種感覺。
沒有好到讓我覺得可以開口說很好。

或許我這陣子的標準又提升了吧?!
還是我又太挑了?

月說達文西密碼很好看呀!像在看推理劇一樣,還不錯,又很像偵探劇。
恩恩..我可以認同,月就是喜歡看這種嘛= =+
當然會這樣說啦!:P
而我也喜歡看這一種的,但又覺得似乎跟我預想中的不太一樣,
所以是否因此有落空的失落感?才會有那種好像好但又不夠好的感覺呢?

我有想過,會不會是這陣子我的情緒走向有點太大的關係,再加上身體不適很好。
因此也太別沒這麼像以往一樣的感興趣了?!
就像作實驗一樣,這些都有可能呀= =+

只是我只能說,經歷過KYO的鋼琴比賽,我真是受夠了所有要比人氣的票選活動!
真是...*&%$@#%=_=;
一種耗人體力又不是公平的比賽。
真是不直得參加呀!
豁達一點吧。
只能說還好我不是參賽者呀!XD
THanks God!!

講到神呀!
就會想到我之前看到的一篇新聞,寫說即使民眾知道達文西密碼是純屬虛構,但還有成長了快六成的受訪者表示改變想法,耶穌基督有結婚生子的可能性,和以往的認知有差許的差異。

的確,我到是好奇,真的有這些歷史嗎?
關於錫安會。
關於"rose line"
關於聖殿,關於聖杯。
還是只因為我還沒真的很認真把聖經看完的關係呢?
喵..這不影響我看電影吧= =+

總之我的好奇突然又冒出好多好多唷!
喵真是一個讓我無限好奇的一天!

也是一個令我想要快點躺在床上的一天呀!
喵好累唷!我特別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