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


雖然少了室友們,
生活還是要過的啊!


這些日子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有很多很多的靈感想要寫點什麼,
然而研究生這麼好混就神奇了!?

依然有著六個大報告等著我,時間就這樣逼迫著,走得飛逝得快!

上周心情不好到我衝回台中,丟下一切離開台南,連筆電都沒帶在身上,可想見我真的真的想要遠離那壓力、那情緒啊!


回家時,我老爹逗著我笑,即使那玩笑開的不怎樣,我依然笑了,那是老爹啊!


然後也順道看了我的過敏,又是蕁麻疹!我想我很難擺脫了。
希望天氣可以不要這麼炎熱啊!
不過這是夏天!

只能希望我可以趕快好點!


回去,難得地逛遍了一中街、踏遍逢甲夜市,真的很爽!
感謝咕與徐媽的陪伴!哈哈哈!

我很開心!買東西買得很開心!
還買了慢跑鞋!來運動吧!
轉換心情,來點不同的新生活步調!

雖然我看起來很瘦,總膽固醇竟然超過標準一點點,就讓我心驚膽跳了,我從沒想過我是個泡芙族。為此我要努力娜時間出來運動!加油!健康很重要的!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