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久沒有翻閱的網誌,去看的時候。

突然很想打某人的屁股,但相對的,或許也是自己的屁股。



這麼晚了,還不睡?

還給我去泡夜店= =+?
還對夜店這麼熟?

好吧..因為我是你老姐,會有點擔心。

但回到原來的話,
我知道你說過的夜店如同群魔亂舞,要我不要接近,那你呢?
我不擔心你惹禍,因為你從不讓我這麼覺得,你知道要如何處理你自己的事情,我一直都很放心,你要的只是一種家人的支持,但我不贊同你碰酒,你忘記我們的約定了嗎?也許這並未有任何時效性,也並未有任何威脅或是把炳,那只是一種家人的關心,如果你真的需要的話,而我也不希望有一天要到急診室看你,而你不是醫生,是躺在床上要死不活、認不出我是誰的那ㄧ個傻瓜,如果你嫌棄老媽的關心不夠的話,最好酒給我少喝一點,還有話最好不要給我說得太滿太快,很多人都受你影響,你也受別人影響,你有什麼?可以讓別人好好正視你的?

想要不失去什麼就得要先努力去得到什麼。
這一直都是個準則。

聰明總是要用在對的地方。
去台北不是這樣玩樂的,還有更多東西要探索,你有發現嗎?
沒有的話我會有點失望。這是坦白說。


或許不該有所期望,但我想說的是:
豬頭老弟,你到底有沒有發現到有個傻姐姐會默默關心你的網誌?
你以為有啥鬼祕密是不能讓我知道?但我問了你還是會說啊。

迷失的是你自己的心。
而不是你不知道你自己的興趣。

台北的繁華是不是讓你迷失了你最珍貴的東西呢?

小康家庭是嗎?
老爹爆肝是為了讓你去夜店喝酒爆肝不睡覺的就對了?

你笨了..

越來越笨..笨到我想打你的屁股,等著你來打老姊的晚睡的屁股。
最好這個帳要好好算一下。
玩的兇..你答應的事情都沒做到,那老姊幹嘛要幫你保證呢?


老弟...
現在的你不是我想要說笑的對象了..

你發現了嗎?
可以預期你的台北生活多采多姿,出去玩樂或是去夜店或是過著時下大學生的糜爛生活,但是最基本的事情..我真的由衷地希望你不要忘記了。如果你忘記了..回來台中看看吧...


我等著回台中打你的屁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