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二月也要離開了。


好久沒說點啥..

有時候也不是我不想打啥,而是打了卻沒頭沒尾,也許也不該想很多..就寫點自己的心情就對了....


今年的二月嗎?
或是該問到底上學期的研究所過得怎樣?不過爾爾?!


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困惑啥,
我懂我討厭與反感的源頭,為啥不會想待在學校的真正原因,這又要如何說呢?

某一天, maybe one day....i leave here, i will not feel any unhappy from the stuff.
但那就是要等待某一天的道來對吧?


其實某人在二月讓我很感動,會沉醉的幸福。
第一次過情人節,第一次收到玫瑰、手工巧克力與卡片!
我感到幸福中的感動,感動中的幸福!

呵呵...
某人要讓人傾心,真的太容易了!>/////<

好吧這有點閃!


這個二月,認識來自非洲的kem!
需要用英語對話溝通,讓我總算鼓起勇氣都用破英文交談。

真的...很久沒碰英文了,話說我3/15要考多益耶XD


二月嘛!我喜歡這個二月。

即使因為壓力而哭、即使因為自己耍笨而哭、即使因為很多不開心低潮;
仍有很多值得我回味的美好,有那些願意對我好的人們與朋友們,讓我可以保有自我,讓我快樂,還有某人的疼惜,呵呵!


這個二月過得好像一年一樣的久,
很多朋友生日,很多事情發生,很多還來不及記載的過去,將片刻的感動與燦爛刻在腦海中,在眼前揮之不去。

重新欣賞很多不同的人,重新認識與看待不同的人。

再糟,世界仍是美好的。



現在的課題就是:
沒有來不急的藉口,只有提早提早,讓自己避免任何的意外。


加油吧。


有時候會很想不留口德,有時候很想不顧一切,壓抑自己的我需要宣洩的出口,只是這不見得是好事情...
老大待我不壞,會更好的,日子會更好更好的來道!

我並非只是被動等著,準備所有的準備,將迎面抓住,機會。

機會,是不分好壞的,只是那是否屬於你?


二月份...難得充實的二月份
過好久離不開的二月份....

這個禮拜差點深深嘆息與輕輕落淚的孤寂感,
席捲身心靈,卻無法抹滅我的期待,
想念,仍源源不絕,從心上湧出,


好遠!

知道...這是外地求學的開頭,亦或該說..戀家的程度呢?


我懂。

排斥會遠離。
這個放棄我不後悔。


做自己吧。

跟著主的引領前進。


謝謝所有願意傾聽我的友人們!
謝謝寶貝的陪伴與驚喜!
謝謝家人捎來的祝福與訊息!
謝謝願意與我交談的陌生人們!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