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想寫的東西很多很多。
想要寫的主題還是很多很多。
(或許已經不只是最近了。或許我在翻翻以前的網誌文章,一定還有更多題目等著我還沒動筆的。)

似乎累積很久很久了><"
怎麼辦?
哪時候才能把自己的腦袋整理好?
讓一篇篇的文章可以完整地出現,而不是只有雛形!

想寫的:(題目暫定)
同性的愛?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
住家裡好?住外面好?
自由的定義。
溫室效應。全球暖化。
only & only if
希斯達。
紐約紐約。
解釋無益無異。
隱地的詩。
香水。
頂尖對決。
從潼哥哥那邊的文章挑戰。
喜歡與愛
山的壯麗,人的渺小。
東興六年五班的趣事。
國小同學會。
神?我的心中的神。
作夢爺爺。
萌話小小說。
...
........
很多很多我都想寫。
不見得有感而發,不見得是自己的經歷,卻是一種領悟、一種挑戰、一種超越。

只是...
越想寫什麼卻每天只能寫一些什麼再集合成一篇吧。

我還是要努力看書努力寫文章!
盼望有周一日我的文筆更好!
可以讓很多人從中得到什麼!大家一起喜悅成長!

希望啦。
畢竟..能影響別人也是一種成功啊!
呵..我能嗎?我想,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