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和小溫討論起情人節。
自然地提到半個台灣的距離。

之前跟之後,對我來說,跟月就是差了半個台灣的距離。

不是我人在台中,他回高雄過年。
就是我剛到台北,他剛到台中。
怎麼都差半個台灣的距離呀?(嘆~)

現在是在同一縣市沒錯啦!
只是此週末又要差半個台灣的距離了.....

跟小溫提到這。
『小溫,那你情人節咧?她不會已經回去了吧?』
『早就回去了呀!跟你之前一樣,差了半個台灣的距離。』
『那老頭(龍星)?不去高雄過?』
『她星期日還是星期一就回去啦。』
『呃....哈哈哈...都差半個台灣的距離耶。』
『呵,不過等老頭他考到台北後..那他就會說,“你們那半個台灣的距離算啥!我是一整個台灣的距離耶!”』
『哈哈哈哈...說的也對!』

哈哈..半個台灣的距離。真好玩。
但一旦是情人間可以見到面所要花的距離,就不絕得好玩哩。
喵喵喵喵喵....

======================
今早太"早"睡覺了。
呼~導致我現在才想要吃早午晚餐呵....

我想要吃摩斯!走吧走吧!
肚子餓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