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很不解。
到底為啥我的過敏這麼嚴重?

花生不能吃、芋頭不能吃、海鮮不能吃,
辣的、太鹹、炸的都不能吃。
冰的也不行!

會使我流汗,太熱的不行。

那我到底還能吃什麼?
嗚嗚..我只是突然想要哀怨一下。

只是
持續在我的世界中深呼吸。

有時候很害怕與恐懼。
驚恐過敏持續的延燒。
懼怕我的計畫就這麼脫序演出,回不了正軌。

只是這樣的心態於事無補,
更怕因為這樣,還有很多自我壓力加諸下,我的過敏更駭人。

想了想。
考研究所真的很多壓力沒有錯。
很怕很怕以後會變得怎樣,我不知道,沒人替我先預見、替我擔心。
畢竟,也許誰,也正擔憂著她自己的未來。

但如果說不考了,真的就沒有壓力?
不見得吧?
似乎壓力更不同了。
我不是男生,無法說畢業就去當兵好了。

我是個女生,即使說要去當兵,我媽大概會哭給我看吧。她不捨,我拔會捨?所以也是乖乖地被推入社會這個染缸,開始自己的生存。難道就比較沒有壓力?

我想考進研究所除了為自己打算,也為了一些東西打算。

怎麼覺得當學生的日子特別的短暫?

昨天,聽到其他系還沒辦大迎新,狂妄地、大聲地播放著音樂,喧鬧,還有那些我們大迎新營火晚會再熟悉不過的第一支舞、團康舞等。

聽到滷蛋說,真想要再重新念一次大學。
我聽到只是微愣,覺得當下我沒這樣想,為了過敏所困的腦子,已經不清楚了。

念大學就是為了好玩的大迎新來的吧!
想想也對!
國外的大學可沒有這樣的好玩盛事。
這樣的活動帶給大學生不同的樂趣。
也許在大迎新中找到另一半,也許在大迎新中成長了,也許只是留下美好的記憶,一再回味。

只是重念大學,是我曾經想過的決定,最後放棄了。
哈哈,還是要重新拾起?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在我的世界裡面深呼吸。
可以的話,都不要喘息。
可以悠遊一點。
讓自己過得更好。

只是我還是會擔心。
哈哈..真的很矛盾的我啊。
研究所,還是得衝。

就像是我這週要面對延期的中級英檢,我已經沒了退路。
只是到底考過不過?我沒了把握。
但還是祈求、禱告。

為了自己禱告、為了病痛禱告、為了朋友走入情感的死角禱告、為了這一切的美好禱告。
哈雷路亞。
我想不論禱告在多,只要有一項成真,就是美好!

祝福各位,不論在哪條路上跋涉,都可以平安健康。

呵呵,就像我跟小溫說的,
現在只要其他人都健康,其實都很幸福了。
不要像我一樣,為過敏所苦囉。

所以都很幸福。

哈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