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的實驗感想
很....

公式。
很公事。

不知道要寫啥好= ="

而且總覺得有諸多的怪想法!!!

例如:我想念咕!
又例如:我想要看羊!
再例如:我想要蟑螂藥,殺光我家的蟑螂!!

....
於是有很多有的沒的跟實驗感想沒關的都想了= ="
到底要寫啥?
就...變成很怪的感想!不管了!
都想了。
我努力了!
就寫了咩!

我想看馬= =+

Annie說想要吃台灣黃金芒果跟粽子。
可是我哪有辦法啊。
亂來!><"
食物無法寄國外|||

別想了。

總之貓寫完了。
順著毛寫完了。

我討厭逆毛!

......


李大師要補課!
暈!@@

我想睡了說!真討厭。
誰可以去敲暈他!
讓他沒時間補這堂課!:P

希望希望希望如此。

太久沒寫長篇大論,也會使筆逆毛,寫不出墨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