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雖然這句話常常從別人口中跟我說:你很瘦耶!
甚至,
我朋友還希望我跟他一起增胖= ="
還說我的目標是48公斤。
(她硬說的,我啥都沒說。)



可是....
我還是要說:

我胖了。


當牛仔褲買到L號時,
當我每次去試穿褲子穿不下去,在更衣室尷尬的時候,
當聽到店員說還可以吧,我不好意思地說我要大號的一點,她用疑惑不信地眼神飄過來時。

恩。
不是瘦身就是塑身了。

有小腹耶!!
有大屁股!!!....試穿的痛苦。

喵...
最近買褲子的感想。
大略是這樣。

除了買內褲很HIGH,因為很便宜外。
其他都是很怪、讓我尷尬的情況出現!

我想我還是要認真運動!><"

不過...等考完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