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情逸致太久,會讓我遺忘考試!

哈哈哈
我是說真話。

我喜歡拼圖,其實上週五趁夜拼完了,
我在豐原買的那一盒!
不過有點花。
顏色不花俏,但天黑與燈火,竟令我眼花。

呵呵想念我的大餐ㄚ阿啊!

但我的錢間接等於被總務提領走了。
感覺上是我自己欠太多了。
嗚嗚,所以不得不趕快還錢。
期末真可怕!

想逛街又要考試也很可怕!
我真是矛盾啊!

遺忘考試了!

總之
大家期末考加油啦!!
不可以像我一樣閒情逸致啦!還遺忘考試的緊張感!

哈哈還去逛街、網拍?!我不想要完蛋。
只是期末考又不像期末考了,怎麼會這樣!?

anywa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