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的第一次呢?

哈別誤會XDD
我是說第一次被點名的東西在哪?@@||

對不起你俺= ="
我我我我...遺忘了XD
so~~
我今天一口氣打完好了^^"

XD
積欠太多,會不會有太多怨氣?@@"
=====================================
●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恩自創的吧!XD

●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彩色XD!
各種顏色我都很喜歡用:P

●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恩...白色和黑色會比較難下筆,不算不擅長,但就是...會猶豫很久吧^^"

●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臉啊^^!

●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恩..目前還沒有。

●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這一年內嗎?
應該是暑假為了大迎新招生畫的迎新海報,那頭獅子>///<!
我花了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

●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尋找良好圖示,給自己ㄧ個想像空間,還有勇氣跟信心!

●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恩,俺畫的都很萌>////<
我很喜歡^^
覺得這是我學不來的地方。
(如果要學要費一番功夫!)

● 擅長的畫材是?

色鉛筆、水彩、油畫、蠟筆、粉蠟筆→基本上是..有顏色的畫材吧@@",但說擅長不敢當,久久沒畫,功力會退步= ="

● 不擅長的畫材是?

電腦繪圖和單色畫(是這樣說嗎?我忘記專有名詞了XD)。

●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我還差的遠呢~~!!"俺說的。
我也是= ="。

●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恩有可能。

● 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用色大膽,有自己的風格XD(哈哈,真敢說= =")

● 畫圖時的癖好?

明明就是想畫寫實畫,偏偏就會被我多加了一點奇怪的想法XD,搞得有點像印象派的畫:P

● 擅長畫右面臉嗎?

“唉唉~~~~超不擅長的”俺講。

me,tooooooo.
不過左右臉我都還不是很擅長XD。

● 畫圖的頻率是?

恩,上課無聊會畫畫插圖XD(揍~)
水彩看心情XD

● 低潮期的對策是?

用小畫家出氣= =+

●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有精神!開心!有時間!XD→這算東西嗎?(暈~)
....
恩,畫筆,紙,水彩,參考圖或照片。

● 雜線多嗎?

....畫插畫的時候會有很多雜線;若是畫漫畫|||...就多到不能看了吧!
但水彩我會很直接XD!

●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讓自己開心和放鬆的方法!^^

● 今後的目標?

希望畫畫技術不要變差!
想要把油畫學到更好!^^

● 影響你的繪師是?

恩..一路走來太多人要感謝了^^!
總之謝謝!

● 喜歡的繪師是?

呵呵呵呵呵呵......梵谷!畢卡索!莫內!張大千等等等等XD

●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當然是...動物!= =+

●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啊?老實說,我主要不是畫漫畫XD!
我最不會畫漫畫了= ="
所以就說俺很厲害耶!>///<
超強的啦^^!!

●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恩在我家的櫃子裡XD

●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
我不會說,想看的自己到我的相簿去看拙作XD

●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吸血鬼、獨角獸、天使惡魔....好多唷@@

●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像維納斯的那一種吧!@@

●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女性吧@@?...男的會不小心被我畫成女的XD

● 昨天畫了什麼?

昨天要準備考試,沒有畫畫XD(來亂的XD,但卻是事實= =")

●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盡興的時候XD!

●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整體度、協調性。

●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用洗水桶的水色加點亂配的顏色下筆去畫XD(超隨性!)

● 喜歡的配色是?

對比強烈,或能顯示出這樣人事物的特色

● 最近畫的造型是?

可愛風。^^

● 畫風容易改變嗎?

就插畫來說,是的!
水彩,恩...很久沒畫,好像沒變吧!@@

●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點綴!畫龍點睛的時候!要動筆劃下白色與黑色的時候,還有修細微質感的部份!

● 請添加一個問題:

-------有考慮嘗試畫一些另類風格嗎?
有啊!但...似乎很難!

● 你還有肝嗎?

不太確定耶= ="...

●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恩....哈哈哈也別傳了!有第二份問卷也夠大家寫了XD
(我好壞唷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