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 下一個是誰?!
1.回答全部問題 且回答完整
2.回答後必須點名10人(沒被點過的~)
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一定要點~)

*切記 未遵守者~ 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
*感情不順
*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
*走路摔跤
*半路被狗咬
*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心中OS: 這會不會太恐怖了點阿= =||→死黨心聲)
(這麼恐怖你還點我= ="→我的心聲XD)
~*~*~*~*~*~*~*~*~*~*~*~**~*~*~*~*~*~**~*~*~*

1.這是誰傳給你的?

最近正在甜蜜愛戀與報告堆中生存的死黨一V一"

2.怎麼認識的?

國中同學

3.認識多久?

呃...我現在大學!XD,請自己算多久= ="
(算一算,我們認識真久啊!老朋友呵呵。)

4.對他(她)的印象?

認識太久,應該是在我面前都沒有形象了吧!XD
(或許,彼此彼此呵呵XD。)

(嘿嘿~誰叫你要點我= =")

5.說出他的兩個優點;兩個缺點。

優點:待人有禮且友善,體貼入微
缺點:我忘記了一ˇ一(呵呵..夠意思吧!)

6.對她說一句話吧!

我不知道要說啥耶!
ㄚ想到了,那頓飯就當你請我吧XD

7.你的大名?

喵喵喵^皿^v
(知道就知道,真人不露名!XD)

8.綽號?

喵吧!

9.性別?

母的,呃, 女的XD

10.生日?

74,11,06

11.血型?

A型

12.興趣?

看書、繪畫、聊天、寫網誌,et al.XD

13.身高?

163公~~分

14.體重?

很久沒量了,就甭提了:P

15.愛的書?

恩都在書架上!
(廢話!)(揍!)(飛~~:P)

16.愛的數字?

啥...喵?略過。

17.想去的國家?

歐美、澳洲、紐西蘭....等。
有錢的話,就環遊世界吧!(希望啦!)

18.現在最想學?

我很貪心,啥都想學一ˇ一

19.最得意的事?

嗯我上週總算鼓起勇氣,抬起我的腳,踩死小小小強,這樣算嗎?@@
不過只有一次XD

20.最失意的事?

呃沒吧,最近我都很陽光XD
想不到有失意的事情。

21.上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
我沒被教官抓過耶。
我很乖^^v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情?

“被問到尷尬的問題XD”死黨答到。
我也這麼認為。

怪問題!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恩...不知道算有沒有...

24.跟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因為不知道算有沒有,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關係?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Yes>////<

26.初吻是幾歲?

|||....
越問越尷尬><"

27.地點是哪裡?

呃不說不說不說~~~(任性中XD)

28.感覺如何?

“呃.. 好一個感覺.. 有初吻的感覺XD”死黨說的。
→我喜歡死黨的回答= ="..就是初吻的感覺咩XD。

29.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恩,喜歡就是追呀!^^
這哪算倒追啊?女性也有主權的XD

30.你認為你是超級愛吃醋的人?!

也許吧。

31.喜歡談戀愛的fu?

呵呵,當然。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是。

33.曾經為情人做最瘋狂的事?

沒有耶。呵呵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這啥鬼問題?!一般人都會吧!@@?
(P.s我是一般人= =+)

35.談過一次最久的戀愛?

1年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幾次? 成功幾次?

有? 恩不確定,就說不確定了,就不知道要怎麼講了啊|||(暈~)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生魚片><"
(喵我好想吃唷@@~)
(日夜盼著,都睡不著覺><")

3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對他做什麼?

嘿嘿嘿~看心情吧XD

39.最喜歡自己哪裡?

都很喜歡!

40.不喜歡自己哪裡?

恩...恩....恩....沒錢吃生魚片吧?!@@

41.你覺得哪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記念日? 為何?

交往就交往啊!還有算日子、看黃道吉日的唷?@@
又不是結婚||||b

42.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最經典?

有下雪、有情人、浪漫的地方^^。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吧~

44.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昰什麼辦法?

誠心誠意將真心告訴她;當然最好她對自己也有好感!:P

45.喜歡一個人如何讓他注意你?

坦蕩地把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吧,也許啦XD。

46.過去 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

很多。
我拔明明就感冒了,還硬是要出去買我的生日蛋糕,只因為我的任性要求。><"
(拔,我愛你嗚嗚~~)

47.你認為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危機就是轉機!

48.討厭女生的 t y p e ?

表裡不一,背後搞花樣、勾心鬥角、不知事情輕重。

49.討厭男生的 t y p e ?

輕浮、不知事情輕重。

50.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就是不吃零食、不吃宵夜、不吃油炸、不喝飲料、吃健康的食物和水果和運動。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
好像沒有= ="
我只有夢過被蟑螂逼到牆角><"
(真是噁心的夢啊!)

52.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 誰最正?

當然是我們家自產的美女最正!^^

啥?說在哪?
見我的網誌樣式的美女圖>////<
夠賞心悅目吧!!^^~~

個性、才能都沒話說XD
有品質保證的唷^^!
(謎之聲:ㄟ,你又想要把我賣掉囉?><")

53.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

54.看到路上的帥哥美女會怎樣?

還好耶!
我們家自產的看太多了^^"
所以沒反應XD

55.你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

費玉清^^

56.喜歡吃哪種蛋糕?

好吃就會吃^^

57.睡覺是不是側睡?

問這要幹嗎?@@
妳要跟我擠同一張床嗎?>////<
(想太多= =")

58.喜歡的卡通人物?

喜歡的喜歡的...
我看了很多,都很喜歡耶!要先說哪一個?@@

59.喜歡的茶類?

淡茶。

60.你想 一個你很喜歡 但他對你沒 f u 的人在一起?

我想我應該不會這樣做。
沒意義又浪費時間,又傷自己也傷對方,何必呢?@@

61.你覺得鑽石帶哪最性感? 1.脖子 2.手 3.腳

脖子吧。

62.你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恩遇到就知道了^^!
當然會希望比我高啊= =+!

63.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 你會?

恩..我不會游泳,跳下去還得了?@@
大家一起死嗎?....|||b

所以打電話叫119!

64.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可以好好相處、兩人都感到自在的地方。

65.你常穿哪種鞋?

包腳鞋!

66.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
都不喜歡。

67.如果讓你選 你要當蠟筆小新的媽媽 還是花媽( 我們這一家 )?

花媽^^!她很可愛!XD

68.世足賽 哪一隊會贏 ?

未來?不曉得,或許還是看好德國!XD

69.喜歡的運動?

籃球、羽球

70.你覺得晴天好 還是雨天好 ?

兩者都好^^!

71.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好看的女生穿啥都好看吧!?

72.對明明有口臭卻不承認的人 說一句話?

“將捏(日文的再見)~”死黨答!
呵呵,你火氣很大唷!

73.寫到這封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呃.. 這種東西寫一次 就夠啦~ 別再點我啦 >口<”死黨說。
吼,你的心聲就是我的心聲,你幹嘛點我啦= ="!

74.推薦暑假遊玩地點?

“朋友都在的地方一ˇ一”死黨說。
我也這樣認為!^^
外加不會使我中暑的地方XD,就是好地方啦!

75.對這個點名,有什麼感想?

“這算是另類的真心話大冒險嗎一 一||... ”死黨講。
→我也這樣覺得耶|||...
天哪!都要考試了還要來回答這個XD

不過...透過這個,大家真的會了解我或更認識我嗎?@@(好奇ing!)

================================
點名對象?

好吧,我想大家一定會想要認識我的網誌上放的照片的美女吧!:P
所以就點:滷蛋!XD

再點,之前點我,也算第一個點我的人,可是我還沒回她的可愛女孩>////<
俺小孩是也!

呵呵,其實我想點昱豪XD(哈哈哈說出來了XD..就回我吧= =")
反正你也在甜蜜中XD。

當然,我的直屬小潘潘也不能身在其外= ="
就寫吧XD!

還有我很好奇的柯啊!小碧啊!錢小孩啊!小蓉蓉啊!我的寶貝咕咕啊!XD
哈哈哈我發現我都點了XDDDD

不管了就這樣= =+
喵喵喵喵~~~

就這樣= ="...
所謂有難同當,有福同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