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雨落紛紛。


於是,無可避免的,一定會有很多名叫小強的東西會從下水道、水溝蓋、從各處集中到屋裡面。



討厭的是。
我竟然又看到:
德國小強跟美洲大強的雜交種,而且這次已經不是德國小小強了,而是德國大大強!!= =+
就是美洲大強有了德國小強的條紋外型,但是沒有翅膀。

(嗚嗚..沒事還看得這麼清楚幹嘛。)


啥...看到的時候還呆愣,我嚇傻了。

好可怕唷><"


小蓉蓉來救我><~~哭奔ing...
我逃離了廚房。



越來越討厭蟑螂了= ="

不管他換了啥造型,我都不愛。


最近...
病媒管制,從蚊子蒼蠅教完後,也進入要交代蟑螂的生活史跟點點滴滴,品種跟習性。
anyway,我好想翹課啊...


小蓉蓉幫我上課><"
我不想要看到任何小強大強特大強、變種大強,詭異小強。
總之我都不想要看到。


真是令人掉足胃口的生物。
噁噁噁噁...
我就是討厭!


好討厭唷。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