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想法裡面。

我依直覺得,或許也是大家一直覺得,
通常在以前上實驗課的時候,
老師會問:那個加這個會怎樣?

我們的第一個反應是:會爆炸!
但基本上老師的答案一定不是這樣的= =+

越長越大,也越覺得是這樣子,“其實不會爆炸啊!”


只是我們這樣覺得,第一反應就是:會爆炸!


仍,平凡的生活過啊過的。
平凡的日子過啊過的。
沒有這種所謂真的加上啥會爆炸的問題存在;頂多就是有啥會致癌之類的。



直到....


今天。
到底算是驗證我說的話呢?
還是.....


果然不是1+1就會=爆炸!!
但是飛碟還是起飛了= =+


“轟!”
很大一聲,嚇傻了所有在lab的人。
(當時有貓、滷蛋、dino、姐妹、小妹、吳老師、兩個當事者學姊)


我想吳老師應該是.....傻了吧= ="
雖然我們更錯愕。


更令人意外的就是葉老師。
反應很...平凡。
好像我們只是跟他反應一個燒杯的壽命結束了的冷靜。


跟我們想像中不同。顯得我們大驚小怪啊!!


經過這一次。
我深深地覺得:原來不是加啥加這的化學藥劑就會使實驗室爆炸。
原來一台離心機也可以使實驗室有如爆炸般的震撼。


真是恐怖啊。><"


大概一生碰到一次就好了;為此我留文紀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