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

昨天,又是一個週末星期六。
也是一個打工的日子。

從開始上班後,就忙呀忙的。
至少都有客人會進來,不是內閱就是外借。

然後呀,在八點半左右時。那是很忙很忙的時段。人一直來來去去,我沒有更多的心思去注意到底有多少人進去或離開。

只是突然間,就大家好像都離開了。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的膀胱也再跟我抗議了!
我也好久沒上廁所了= ="
於是想說沒客人,趁這時候趕快去廁所。
就自言自語:廁所廁所!
我走得有點急。
不小心撞倒了一點書,我的話直接脫口而出:糟糕!真是太不小心了。

然後繞過了一個小矮書櫃,發現到在書櫃後的椅子上面坐著一對情侶。

我愣了一下,不是沒人了?我稍微又多看了一眼。
看起來像似跟我同年齡的女孩似乎有點不自在地整理起她的衣著。(用手拉起了..衣領..還有她的小可愛的帶子..anyway..就是動作有點讓我傻眼..特別留意了一下)

我只能說她的動作讓我小不自在跟尷尬。
我是傻眼加上我的本能帶著我的腳快速離開現場。
進了廁所,在心裡問自己:是我老了嗎?感覺我好像老古板唷!?...
因為...不管我怎樣聯想,我都會很莫名其妙地想到他們剛剛其實是在親熱吧!...?
尤其是女孩的動作,那整理衣領....等。
不過男孩跟她的距離也是近到讓我不得不這樣想...。

大概是我真的老了。
怎麼他們不害臊,我卻感覺臉紅?

我一出廁所後,看見他們急急忙忙離開這裡,我就覺得..真是心照不宣呀!

我猜想他們也覺得不好意思了吧。.....?
可能有感覺到我有猜到....什麼的。

跟阿姨說了這件事情。
說我好像是老了,好像老古板,看不慣別人在公眾場合親熱。感覺似乎是這樣= ="
(又在心中問了一次自己,我真的老了?...)

阿姨笑說:年輕人都拿親熱當甜蜜,也不這麼在意在哪裡,習慣就好。

阿姨話一說完...我更覺得我....好像是觀念老一輩的人唷!
我老了吧= ="??????!!!!!!

或許觀念不同吧。

頂多牽手擁抱就很多了。
雖然有時候也會想想那電影情節,可是我想當個平凡人呀XD
呵,或許浪漫需要一點勇氣跟氣氛囉!突然想到,當街擁吻或許浪漫,可是不太適合我的個性。而且需要上述的要素在吧。感覺啦。



不過還是小小在意了一下:我老了?跟不上時代?
不,真想下次跟客人,請不要在這裡太甜蜜,其他人會被你們嚇跑!(因為我也想要....閃遠一點..你們不害羞,我替你們害臊!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