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還是很昏。

頭昏昏。
不管怎樣我還是中暑了

真的很痛苦。

我越來越像是...需要窩在有空調的地方才能生存的動物了= ="

真是不行啊><"

都吃了仙草,吃了中醫調的藥,喝了很多杯水,雖然還沒洗澡,但昨天我去洗澡,吹完頭髮後,我的頭還是很痛。

一整個很沒用。

變得很不想要做事情。
雖然這是藉口,要做我還是可以在頭痛努力把他想出來。
尤其又是在報告像雪花般飛來,多得讓人“讚嘆”。
卻是使我煩躁的罪魁禍首。


最最討厭的是:我正在打網誌抱怨的時候,有蚊子跑來叮我= ="
還被叮了很多下嗚嗚,欺負我...



這啥鬼日子啊!

我懷念下雨的季節。
快下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