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猶豫不決,是否比較容易使別人捷足先登?

嗯我害怕了。
可是我還是害怕,我的真話。

會被一層層的真相,撕成碎片。
似散天女之花般地,我會不會哭泣?

但,這是我的決定。
我的目標。我想要達成的目標啊。

怎麼,我現在變得,懦弱?變得,悠閒地彷彿沒此事一樣?

我真是個俗辣。

總不能退縮到自己的天地吧。
不奔跑的千里馬,就毫無用處之地了。
我不是馬;只是我知道,我還是要努力去追趕,我想要行走前進的方向!

不能迷失。
不能沒自己。

這份不安就要努力克服!
我相信我能的!
呵。
等著,也不能就等著,我會讓一切我要的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