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情有點過HIGH!
又有點過低落...

一整個就處於很奇怪的感覺....

白天還可以好好的,回到家也還可以好好的,但是“變懶散!”我知道,就是忙碌白天,到家裡就變成懶蟲了!接著,等到老爹去睡了...我就像是『黑暗降臨』有其他的面貌出現一樣,變得格外沮喪..有種莫名感到寂寞的焦慮感..還有一點不安。


不會吧= ="
只因為小貝的開導感情?
其實早在之前我就做了一堆有的沒的夢,讓我有點動彈不得,想掙扎什麼。
等到..跟小貝講了啥後..好極了!我似乎變得更容易神遊了啦!



桃花桃花,如同花朵明知道會凋零,還要鮮豔怒放。真的是這樣嗎?


貓其實懶得掙扎或逃脫了..順其自然吧。
夜晚的烏雲就讓我繼續欣賞吧。

對於自己,我很懂,就是火爆的硬脾氣!會任性,還是會驕縱,會自以為是。
我保有一點天真,很多笨呆,迷糊又傻大姐的個性。

我可以很認真、很努力、很有野心,作好多事情。
只是同時我也是個極端的小孩,可以很悲觀,卻相對可以很樂觀。

對於愛情..也許我真的有些許的恐懼吧。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了。


私定終身三次。喵~
唉..好貴唷!

還沒要嫁人XD...


我想念我荷包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