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了耶!

要結束了耶!

我有著小小的感嘆。
有著小小的不捨!

因為...意味著2006年快要結束了。

喵有點噁心,日子飛奔得很快速。
喵有點微妙,太多的話可以說也可以不說、也不見得說得出來。

只是,就是有種莫名的,小小哀傷。
嗚....

月你說位啥會這樣啦!?
人家不要嘛。

我可以說不依嘛>"<

嗚.......

這個意味,有點深遠。

或許是因為,會越來越離畢業很近吧。
嗚我已經開始想念未來的日子裏面,在學校看不到你的想念了。
那會有點寂寞跟無趣吧><"
雖然我們其他人都沒變,還是耍笨的耍笨,搞笑的搞笑吧呵XD!


只是...
現在大三有忙到,忙到讓我想要跳過大三,進入大四的狂作實驗!
愛上呆在、泡在實驗室的感覺!
喜歡這種很簡單有點悠哉的日子。
雖然就是要面對實驗的成功與否,只是很刺激卻又很好玩!
呵呵...

哈哈我真矛盾!
希望日子不要快點過,卻又希望自己趕快忙完!
只是...接下來的日子就會更少有時間寫網誌了吧。

感受得到未來忙碌的壓力在。
很希望很多事情可以更減少、讓我壓力再少一點。

還滿想要有自己的、屬於自己的空間跟時間的。
做點其他時間不能做的事情。

呵呵...

十一月末了耶!
2006年最後的十一月的日子。
好久沒這樣記住一個日子了。

呵...
我會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