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瑋媽:『請問你叫?』
喵:『喵~!』
瑋媽:『你幾歲?』
喵:『喵~!』

冷~~

瑋媽無言。

呵呵呵...我在心理乾笑著。


然後....

開始了我第一次上台!
正式的上台唱歌@@

喵..真的不是簡單的緊張呀!

在北港唷= =+

拿著麥克筆,老沈彈著吉他,我唱:最想環遊的世界。


我緊張地緊抓著我的麥克風。
唱完一回。唱到中間時還想說,好我一定要努力跟觀眾互動。

間奏。
我努力去算我最不拿手的拍子。
好怕我唱錯唷><"

好...safe~

於是我又很順地唱了一遍。

大家一起跟我揮手吧= =+

喵呵呵..好感動..吉他的大家陪我!
又揮手又幫我打拍子!(OS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拍子是對不對:P)

總之!我在心裡感動萬分呀!>//////<

然後..接到結尾...總算沒忘詞耶!>//<

開心啦!結束了。
但我的臉很燙!
燙了我的冷手。

好像有小小臉紅!吧....~>////<

喵...只是會走音的還是照樣走音啦XD
喵哈哈哈哈~

這是期初北港成發。

發現!
我跟瑋媽默契有待加強呀!呵~~

但是我聽了狠多好聽的歌呀!呵呵開心!
大家都很努力又很厲害。>///<

喵~

學弟妹很彭場!呵呵...

剛好,阿MIN等我們系的,下了系排、女籃。
小白也來聽聽我們的壓軸!呵...

“依開始就沒退路”讚啦!>//<

當然也看到大佐!
還認識了一個阿歪呵呵...
(OS湊一對啦!XD)

拉拉很開心的伊天啦!
雖然早上加下午都是滿滿的課。我還遲到哩...||b。
但很直得!

呵呵還看到帥哥哩XD
喵...

只是...

真的是遺憾嘛?我心裡小小沉了一下....


一夥人在結束後,殺到阿春。呵呵
但還是去偷偷吃了我喜歡吃又不會太大碗的哩哩哩....(消音?@@)

可惜沒吃到阿裕啦嗚~


還到了三代。
遇見我們系的!呵..
有感到有"同鄉"的親切感= =+

只是回到台中就...快要掛了!

感謝拔邋跟我車。平安到家。
真的有種讓我睡倒在路邊吧。><"

累慘慘。

附註:這是10/18補的..但時間還是打10/17就是這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