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重要!

只是現在的人總是想要多一點存在感、多一點歸屬感、多一點認同感,
所以覺得在首頁可以表現自己,
所以覺得自己可以在很多場合要展現得很美豔、很有型、很帥,

而我個人認為,有時候與其在這虛擬的網路世界打轉,不如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也許只是我的感受,網路到底有多真實,我只有相信這麼一點,

我也有網友、我有噗友,
然而卻還是不能這麼相信他們所告訴我的,他們的真實、他們的個人資料。

不得不承認,覺得有時候朋友上了首頁,看到會很驚喜,會覺得很酷!

但如果是我自己上首頁的話,我想我會想要找地洞鑽進去!感覺有點丟臉!
覺得做自己就好了,何必要上首頁,然後讓別人批判又不開心呢?


很多事情就如同上首頁一樣,到底重不重要?
一點都不重要,只是因為自己在意而已!

而你在意啥呢?
我在意的點就是我要好好過我的生活,保有我的個人的隱私,
哈哈..所以我一點都不在意自己有沒有上過首頁,
這大概就是為啥某網站希望大家好好分類好可以上首頁,
但是這到底對多少人而言是重要的事情呢?(我想實際上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但也沒很少就是了!)

強迫是一件不是很美好的事情。


做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