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忙著系上的事情。
也忙了吉他社的海報。

差點以為Annie回去了。

也有種暑假隨著她的離去,也跟著結束了。

她也是跟我依樣。
9月18日,我正式上課。
她搭機去西雅圖,準備開始她的大學生活!


這一次的Annie回來!
真的讓我體會到,啥是很瘋狂的青春吧!?
或許我還沒這樣做過這些事情。
也或許是找不到這麼搭又這麼有默契又這麼要好可以讓我想這樣衝衝衝的!
而且我也願意這樣亂七八糟地隨性到誇張!直觀的過著日子。

也因此。
認識了吉他社搞笑又笨的社長老沈。
(OS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笑話!最經典的事..時間分配表吧= ="..我想我應該是多很多牙齒吧><"..要不然怎麼都養不起小腹呢?@@)

還有可以把鬼故事跟笑話都說得很有其個人特色的瑋媽!
也認識了,其實依點都不嚴肅還很爆笑的阿東!(OS有小腹!其實可以增加很多樂趣唷^^"!)

更有趣的是,也更認識了,跟我高中同班三年但從來沒好好真正認識的阿良!
呵呵..
真是有種不可思義的感覺啊!

當然!
還跟資一起做一些很蠢但很愜意的事情XD
(OS例如迷路得很愜意嗎= =+)

更重要的是!
有了Annie後,世界變得很有趣哈哈哈!

真的是。
越來越會努力去"打發自己"了!XD
不過也會跟著變笨><"(OS是怎樣?= ="笨會傳染吼?!)

呵呵...

當然!
大家一起出去玩啦!
或是幹嘛幹嗎的。
都有很多經典的笑話!

總是讓我笑到肚子痛到走不動><"

我想小碧也很懂那種感覺。
跟老沈出去,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嘴角就是要笑到僵硬!而且會越來越結實唷= =+
因為一直笑個不停就是了啦><"(OS東海那一次真的笑得好誇張唷><")

然後我會沒力。
所以就是...痛到在地上賴著不走:P

因此。
我的暑假在八月因此而很充實吧!呵..
好多好多地方都去了唷!
而且還很瘋狂地自己一人騎車去高美溼地。(嗚...其他人都有司機啦><"..就我要自己騎XD)

還跟Annie依樣,快變成"偽逢甲人"。
(OS不得不說Annie比我更像= ="!可以當導遊哩!XD)
每個星期都至少會去一到兩次。
真是...太頻繁了@@||

呵呵...
只是也喜歡上了。
那種“好!就這樣決定了!衝吧= =+!”的直爽。
還有慢慢快活的悠哉呀!

總之就是:愜意呀!


很開心!
有個愜意的暑假呀呵!

呵呵呵...另外!也很感謝味全他們呀!
還去了墾丁跟白沙屯!(OS白沙屯的照片我已經放上來了XD)
我也留下很多回憶!
雖然還是老樣子,有Annie在,不免就是要搞笑白目一下啦:P
但也因此很充實吼!呵呵...笑..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喵....
開學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樣悠哉了?


那...
要期待開學的秋嗎?
呵...
我也不知道了。

可是我確定。

我走出夏天了。



2006年的暑假!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