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
我決定登文!

如果有人知道月(乖寶)的下落!= =+

請趕快通知小女子我!
不論是用拐的、騙的、捉的、綁的或捆的,都請帶來還我= =+

小女子大大有賞!XD


當然,他有下面幾個重要的特徵。

他是男的!(廢話= =+..所以請不要帶給如花貌"月"的小姑娘來給我!)
他不蓄長髮!所以應該是短髮...不喜留鬍子。(嗚..好久不見他啦><")
他眉算濃密,眼深邃;睫毛很長,長到足夠讓女孩羨慕的那一種= =+
他算有個性的中性帥!>///<(所以要抓他來的人..請不要迷戀上他!謝謝!XD)

他腿很長,但不高,大約175左右!
人很瘦(應該不會胖到哪裡去吧= =")
有時候有戴眼鏡!有時候沒有。
看起來有時很嚴肅,有時候很搞笑,有點不正經。

有人說:他有點陰柔。
但我絕得還沒有這麼誇張。
整個人很乾淨、俐落的氣質就是了!

喵.....
大概是這樣...

我遺失了一個名字叫做"乖寶(月)"的笨蛋!
如果有看到的,知道他在哪的!請告訴小女子我>"<
我大大犒賞!

感謝各位看倌的協助了!
阿還有...目前走失的地點是台北...
我想短期內他不會離得太遙遠的= =+

總之謝謝了!

感動!>//<

就靠各位的協助了!

我不是有心要讓他走失的><"...人家也很不想這樣嗚...
就請大家幫我協助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