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半天...原來很多很多的感覺被壓抑住是因為...
不只是因為考試完的關係。


猛烈地,跟彩彩魚聊著到底我有多忙的事情。
赫然發現到...

原來我這麼累!這麼想要逃避!
是因為沒休息吧....

最近一考完試,然後就馬上開始打工。
我只是覺得自己沒辦法像以往一樣對我的工作抱持著一樣的熱誠跟態度。

我恍神恍神地。

有種我快要分裂成好幾個我了。
想要賺錢的我,想要狂打工的我。
想要旅行的我,想要逛街的我,想要約會的我,想要流浪的我。
想要偷懶、想要悠哉、想要賴床、想要聊天、想要喝茶、想要亂來、想要吃大餐的我。

還有想要認真去唸點書、去忙衛服、去忙系會美宣、去唸英文、去準備我的中餐檢定考試的我。


結果暑假被我排得滿滿滿。
幾乎都快要找不到屬於我想要自由隨興趣作事情的時間了。

前天我就發過很重的脾氣。
但卻沒想到原來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我的心累了。
真是疲累大爆炸了。
我需要任性的休息。
需要可以讓我耍賴的時間。
還有可以放鬆打混的心情。


目前就變成。
很糟糕的情況。工作沒工作該有的感覺,一點都不專注、一點都不專業。
然後又急於想要把所有事情都作好的奇怪積極心態下,我就什麼都做不好了。

真的很不好!
我真是糟糕!

已經有種快要搞砸所有事情的感覺。
而我不能只是大尖叫。
我已經想要窩囊地去躲起來哩。

考試的兩週果然讓我疲勞了。
體力跟身體狀況沒恢復的情形下。仍貪心地去接下衛服的出隊工作。
真是自以為自己是超人。
換成心沒辦法去負荷了。

現在不是看見月就可以馬上充電!又可以有幹勁的階段。
而是感覺有趕場的緊張跟焦慮感。
沒辦法好好放鬆自己的結果。

彩彩魚說:
『你到底是掉到哪個賊坑阿』
『怎麼這麼壓榨="=』
我答:『自己的賊坑』


所謂太貪心了,於是一事無成就是指我這種人吧!

我想還是要硬著頭皮撐過去吧。
只是撐過去了,月也要去實習了。不知道我會不會更難過...唉...
咎由自取。怨不得人呀!

好痛苦唷!


可是可是是自己害的。
我可不可以不要暑假啦><"
(OS此話只能聽聽吧...還是很熱愛暑假的>//<)

唉晚安吧!還是早點睡的好!
明天開始的日子就是水深火熱呀!
(OS考完試,還水深火熱的只有我吧><")

喵...月,人家想你...一考完反而都沒理你哩。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