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哩考完哩!
想要大尖叫!

結果其實歇斯底里哩!

整個心情其實是很混亂的!

好不容易昨天想通了到底我該怎麼定位在衛服裡面的角色。
也知道我該做的事情跟責任是什麼。
也跟阿姨喬好了時間。

只是...
今天真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早上考完。到下午找不到月。
感覺很糟糕。

感覺自己其實本來就是一個人。
何必強求呢?
就算有了情人,有了月在。
但我有任性的權利。
他也有拒絕接受我的任性的權利呀。
不是應該或是理所當然就是要接納的。

只是寂寞跟孤單突然襲來。
或許是太久沒跟孤單相處了。
很不能適應。想隨便找個人陪陪我。只可惜我身邊的死黨們,不是回家,要不就不在台中,也有還在考試的。

其他的...只是不熟。
熟只是熟在是同學吧。
熟也不見得可以有時間會想要陪我逛街閒聊。
也更不見得有那心情或想要做這件事情。

整個心情是很混亂的。

月今天考試,據說很難。
他說有點考遭哩!也有點生氣我去吵他。
外加沒睡飽,脾氣也很大的。固執得很。

陷在孤單的自己,突然間好像浮在不安的水中。
到處載浮載沉。即使如願做了在考前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去圖書館瘋狂地把我想要看的書抱回家,怎麼還是一樣?

一樣,又回到一個人。


曾經我看過一篇文章吧。
說到。愛上了一個人,在一起了,就是孤單的開始。
畢竟朋友會顧忌,顧忌我會不會想要去找他,顧忌自己是不是電燈泡,顧忌東考慮西的結果。

不管怎麼說,的確就成了一個人。
(即使朋友不是有心的,即使情人是在忙自己的事情。但卻成就了一個人的孤單。)

雖然我平時都放在心裡。
可是這次或許是因為考完吧...感覺特別強烈。
應該說是每次考完每次都有這樣的感覺。
空盪盪的時間,我可以幹嗎?
不找點事情來做,好像就沒有跟我的生活接軌似的。
如果不忙一點,我整個人就和時間脫軌了。茫然。


雖然有了朋友。
卻也不見得可以如此這般地麻煩。
也不見得適合一起逛街摸魚閒聊玩鬧。
更何況。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的。也會要點自己的私人時間的
誰也無需遷就誰的。

於是我對滷蛋、對霸告歇斯底里是不對的。
也不該有這樣的情緒在...
(OS...其實我只是想要紓解一下情緒...抱歉鬧了一下下...)

只是我突然懷念了...
懷念前幾個月的自己。
可以很開心有自信地去逛街。
一個人對商品議論、給評價。
很輕鬆也不用顧慮太多。
唯一比較不好的就是很難殺價吧!= =+
(那時候的自己,把月放在心哩,不見面也沒有關係。或許真的比較好吧。)

但那也是經歷了一點心態上的掙扎。
我還是個喜歡有人陪伴的小孩吧。
果然不夠成長。


晚上。
去了漫畫店一趟。
重喬了一次排班的事情。
拿了明天要開店的鑰匙。

媽打來說,見個面,她們要來找我。
我嚇一跳。感覺口氣慎重了點,害我有點緊張起來。
只希望不是很嚴肅的事情。
畢竟好不容易我的心情又調適好了。
雖然又惹月生氣了....(他想睡覺..我在吵他= =||)

媽希望我排出時間去嘉義看看阿媽。不管怎樣都希望我和我弟都可以去。
我大概知道意思。她說:以後可能見不到了吧。如果這次不去的話。
讓我感覺小小沉重起來。

本來一開始媽和他找了一間小吃店坐著。
媽很開心地拿著三瓶海尼根來。
說這樣感覺很像國外!

我只是想笑!絕得媽還是很寶。現在好像好多了。
可是還是小小在心頭上埋怨;前些日子才跟我說她跟他分手了。現在是和好了嗎?
有點搞笑。那時媽還想要找相親對象,說有領悟到:其實還是結婚好。
畢竟會想要維持那關係,而努力去經營,不是說散就散,感覺好無情。

我頭痛了好久。
只因為媽說:你要不要問問你爸還有沒有女朋友?要不要重新來過?至少這樣對我跟我弟是最好的。

我想也只有天知道:到底啥才是對我們小孩最好的。
只是原來煩惱再多,都比不過我媽自己的轉變,更比不上兩人和好後的好心情。
對我來說:和好也好。省得麻煩。

“鏘~”瓶身撞擊了一下。
我大口地飲下肚中。好久沒喝海尼根了,印象中是苦澀的,今天怎麼會是甜中帶澀呢?不若之前的苦。

只是後來當媽說了阿媽的事情後。
下嚥的酒味,就走了樣。完全變調,回到我一開始認識海尼根的味道:苦澀的。
隨著心情的轉變。

味蕾也有心情。

媽努力地想要把時間排起來。
而我開始煩惱了。
時間點很靠近衛服出隊時間。原先本來預計是七月初,但我已經講明不行了。
可是...阿姨會讓我請嗎?
這就是我為難的地方了。
但不去。
我大概又會有個遺憾吧。先不說到底回程要不要去廬山溫泉的事情。

只是請了...我的風險跟麻煩會更大吧。
媽說:賺這麼多錢要幹嗎?

要幹嗎?其實我有時候會想賺這麼多幹嗎?
這是我做累的時候的想法。就好比我考試準備和唸書唸到抓狂到不行的時候,我也會發了瘋地想我想要休學是同等的唸頭。

以後會用到。
我想要有點投資。
虧了沒關係。我願意賭點我的資金在我死黨的公司上頭。

回歸正題吧。

即使有時候也會在想。
我當你是死黨,你可能當我是朋友。
我當你是朋友,你可能當我是同學。
很多時候不是自己以為就是了。
別人也有想法。也有自己的原則。
其實我沒有想要錯怪的意思。怪只怪自己沒事情約好,沒想好,猶豫不决,像個小孩,拖拖拉拉。

於是...

來點自信吧。
我還是做點自己。
總是最懂得自私的人,是最慷慨的人的。
(OS:此句不懂,就別亂用..這是實話。看似不對,卻另有深奧。)

我需要一點自信。
讓自己可以漫步在風中。
自己有自己。
心裡有月。
這樣就足夠了。

誰陪我,還是沒有誰陪我,就不會是重點了。

考試完後我的心情總是很鬱悶。
希望現在不會了。
但發生了就要面對。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考試這兩週也發生很多事情。
我也很久很久沒打網誌了。
好像是快三週吧。哈...總覺得要補的東西太多了。塞在我腦袋裡了。

寫了這篇文。
或許很直接會傷人(?)
卻也是對自己的檢視。

希望希望希望。
自己可以更好更好。
可以好到能陪伴月到以後。

也希望希望希望。
我的死黨朋友家人親戚情人等人。
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很平凡的事情很平凡的希望,其實是最難達到的。
長越大越能感受到。

也希望希望希望。
大家可以好好好好好。
喵...願主保佑。
感謝主!哈雷路雅!感謝祢!

此外。另一個收穫就是,我的酒量好像又變好了。
喝了一瓶玻璃曲線的,只是臉紅呵呵呵呵...
只是很快就被人發現我喝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