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
真的是大煩躁....

從寄生蟲實驗考完後到現在...
中間的情緒一直沒有轉好過...
一值在循環中...

好一下。又煩躁。
想吃大餐= =+
可是要考試哩!
想見月~~~
可是他說你書都唸不完,還趕來吵我= =+,你想被當嗎....

我被他罵了...
因為寄生蟲實驗的時候...
讓我壓力很大。
自己又給自己壓力很大。
聽到跑考我就ORZ...

我不是跑考的料><"

於是考前一兩天,唸書到最後面,打電話跟他說說話時,往往都會一時情緒上來...就哭哩= ="

他就說吼!就跟你說要提早唸提早唸!現在臨時抱佛腳!哭有啥用啦...快念啦!還打來!浪費時間...

然後我就哭更凶哩= =||

整個就是...很糟糕...

反正最近的我很不對勁!
好像特別焦躁!也比較任性><"

月對不起!我任性哩....


龍星說:大概是因為一種抗拒的感覺吧。
之前給自己壓力太大,於是一考完就反感哩!

我有點認同...
但書還是要唸呀><"

喵...我把我的煩躁留在這哩!
今天開始就不煩躁哩= =+

我要認真認真認真!
老實說...
我越來越覺得睡覺比讀書重要哩...
所以大概也是這樣不想念吧><"

可是...不唸又自己不能安心睡覺...
一整個煩= ="

好...所以不說哩!
就停止我的煩躁吧!
呵呵...

感謝龍星XD
我的好夥伴呀XD!

也感謝月!包容我的任性...
雖然我最近真的很任性><"

抱歉啦><"..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OS只是想偷懶= =")

晚安啦各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