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哈哈哈....天哪><"
越來越接近期末考周了!
不過也算是了吧= =+

所以先祝大家all pass!!

最好都是all high pass= =+

加油加油!

我也要努力努力!

堅持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寫下今天心情的分格線======

今天感謝喔喔、爸告、$0的陪伴!
還陪我留下來練舞><"

我真是笨手笨腳呀我><"

不過在嚴格的舞蹈張老師還有$老師的帶領指導之下。
我我我我,這隻手腳不協調的貓,總算有點樣子了...

真是老天爺呀...
大家都累壞了!

謝謝啦^^~~*
真感動!

只是...爸告呀 = =+
你好壞唷....看到月走過去..還大聲叫他。
結果我又變得更緊張了!

馬上手忙腳亂的。真是亂七八遭...
(OS...月還偷偷賊笑...><)


不過。
今天頭一次知道月不太喜歡吃的東西。
嘿嘿嘿...竟然是薑耶。
他不愛薑的味道。

拉拉拉將將將~~~

難怪老是冬天手腳冰冷。
就不知道薑是多好的食物唷= =+

好哩...就這樣吧!

我也要努力準備寄生蟲跑考哩= =+
一天考三科...希望我撐得住!
加油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