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殘忍。
真相可怕。
不論是真相還是現實。
我都會接納。

也許,
笑一笑就過去了。
變得可以雲淡風輕。


踩在現實上的腳步,
會活得更踏實。
我現在深信著,

學著釣自己的魚。
然後衝刺,
為了機會而奮鬥與累積。

現在的我,不在意那些過往的在意,
只在意幸福與快樂的時間
是不是更多更多。
只在意我做的決定
是否讓我的舵
轉向在幸福的軌跡。

現實的甲板,
我現在還不能靠岸,
那個岸,能否有個伊人相伴?
還是一只詩情畫意的夢幻?
買不起的歸屬感?

家是四海為家。
我會找到的。
乘著風,在遙遠遙遠的ㄧ端。
對我呼喊,
幸福的耀眼、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