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這樣= ="
也早就想說哩><"

雖然早該習慣了..

身為女孩,就是要習慣MC的道來!

只是仍是..好討厭唷><"
嗚..昨天也是
心情起伏不定。
想要生氣!
卻是很莫名的。
想要對月使性子,可是其實我沒啥好任性的..
根本就想不到要幹嘛!
就是煩躁!
但又想睡。
卻睡不著。

好虐待人><"
真的好痛苦唷= =+
即使不會痛道可以跟別人相比,她會在地上打滾,或暈倒,會怎樣..
但就是不對勁。
我知道我很不對勁。
不安且靜不太下來...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好...
嗚....
我要當男生啦!

我曾跟龍星提過這件事情
他說:『那月怎麼辦?』
“他當女生呀XD!”
“我娶他= =+”

呵呵...

只是老是在這時候。
一下開心,一下就悶著哩。
真的很不喜歡= ="
情緒變化太大,好難受。

有時候也會帶給周遭的人麻煩吧= ="
畢竟,其實誰都沒惹到我。
只是就是不舒服,就是怪怪的不對勁。
連帶得連別人也跟我一起不對勁哩= =+

喵~我只能說..這時候...就請多多包容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