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天,就是
下雨機率67%、多雲機率15%、其餘則是陰天。

這是這一週的天氣...

DADA本來在這週五跟我說:祈禱沒有用啦!
那時候我的匿名寫著:給我一個晴天娃娃吧!希望明天不要下雨!..祈禱..

哈哈...不過我還是有祈禱到無雨的時間,
雖然一整個很搞笑就是了。

因為我上班跟下班...還是碰到正開始下雨到很激烈的時段。

只是這次的週末天倒是讓我情緒起伏很大!
不是很生氣!就是很想要balabala..唸東唸西的。

星期六晚上,遇到讓我覺得有史以來態度最不好的客人吧!
他們看到叔叔在網拍的東西,想看看真品,並且試用。
可是動作卻有些粗魯,害我看了很擔心。如果弄壞了該怎麼辦?
誰都希望賣好的東西給顧客。而不是顧客把東西弄壞,而顧客在買回去,我想那種感覺是很糟糕的。

於是我好心提醒說,小心一點,不要太大力!我怕他會壞掉。
他們,一男一女,就有點理直氣壯的說:反正東西弄壞,我們就買下來不就好了。幹嘛這麼計較!

是呀!= =我計較!
我也當過消費者呀!我解釋道:我們總希望賣給你是好的東西吧!如果弄壞再買回去其實不是我們的本意。

然後..他們還是...動作很大力。
我想算哩。我繼續做我的事情吧。
到要付錢的時候,又希望可以將價錢壓低一點。
於是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叔叔,重新問明價錢。
只是我心中一直在想:真希望他們可以趕快離開!
這大概是頭一次希望客人趕快離開的吧!

畢竟下雨天,客人總是不想出門。
只有兩三個。

一旦沒再下了,我就根本忙到翻!客人會一直來!
可是一下雨...就是這般門可羅雀呀!

只是竟是這麼一次。希望他們趕快消失!好令我氣惱唷!

而星期日,我以為我可以悠悠哉哉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的打工工作就是做好份內工作,就可以忙點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只是...怎麼有個小孩= =?
又來了。我又覺得他怪怪的。
沒想到...在我弟送午餐給我之後。(我弟仍留在店裡內閱書籍)

他讓我發現到,之前的直覺,都是對的。
害我小小憤怒!
"你你你竟然偷看書!"
"這樣對其他客人公平嗎?= ="

於是在他今天第二次偷書來看的小動作被我發現後,
我就兇他說:你拿了幾本書,想看幾本書就得付多少錢!
(雖然我弟覺得我沒我想像中的兇→這是我事後問我弟的)

於是他就乖乖(?)付錢(?)

(可是後來發現他還是偷看了一本書...在我兇他之後= =")

唉...害我一整個下午不得安寧!
讓我一直懷疑、還要戰戰兢兢地注意還有沒有哪個死小孩給我偷看書!
還好還好,其實大家都是乖小孩!
喵...感覺一整個就很不好!

只是到阿姨來接班之後,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讓我小小驚訝。吃火鍋?...十一點以後嗎@@"(我傻了一下)

不過還是算了,外頭的雨就像在跟我作對一樣。
我要回家的時候,正好是下著滂沱大雨。
而我霸也會希望我早點回家的。

在阿姨很努力說服我,要我打電話回家問我爸等等的話之下。
我打了,我爸也的確希望我早點回家。
阿姨感覺有點小小遺憾?(@@"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我的心情也從不好,轉成舒坦。
反正都這樣囉!
生活還是這樣過的。

不會因為生氣就讓世界缺一個角。
只是讓自己更累罷了。

===========================================

呵....
由於這篇是我補的網誌。
隔天,我去還書。阿姨跟我說要我、美秀在這週末一起來阿姨家吃火鍋。
阿姨很興奮地跟我說那火鍋還不錯吃!還可以打包回去!而且味道很獨特!要我們一定要來嚐嚐!

呵呵..阿姨是老饕耶!怎麼能不去哩!
我也想要讓我自己更有口福XD。
小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