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隻憂鬱的貓

只是望著天花板發呆...

其實也沒有什麼,何必這樣呢?


原來大哭一場,清醒一下,就好了,然後再好好睡個好覺,
夢讓人上癮,只是因為比現實有趣、無壓力,爬不起來也要起床,

夢想要完成就不要繞遠路,

不自由是我自己設定的格子,跳不出去,別人也進不來,

我在這裡,妳們都在這裡,你們也是,大家都在,
不是想要振作一下、努力加油、或是什麼鼓舞的話,

有時候只是想要有個肩膀可以讓我休息、有隻耳朵讓我好好宣洩一下,
當某人不在時,就是你們了,我的好友死黨們還有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我擺脫了,那份揮之不去的憂鬱。

詭異的是
還真的像小秋說的一樣,我只是休息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我只是真的累了。

所以要努力往前衝了,呵呵呵..壓力啊壓力..
我不想要在被責罵了。

即使見不到某人也沒關係。因為我要努力輕鬆開心地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