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似乎是現代人的毛病吧...

我有著手機恐慌症,沒有手機就覺得怪怪的。
害怕手機響起,而我卻不在手機的身邊。

也許是因為只有耳朵可以傳遞想念,可以傳遞關心。
可以聽某人的好聽嗓音,
讓我知道某人有好好照顧自己(笑)。


手機控制我的生活,之前倒沒這樣(呵~)。

也許這也是一種手機強迫症。
沒有手機就是覺得怪怪的。
↑哈我又說了一次。

手機響了沒接也不行。
手機不在我身邊也不行。
手機沒電也不可以。
手機丟掉..就死定了啦...
手機....

莫名奇妙地成了生活中心的一部份,這真是太不妙了。

但我是現代人啊!
這該說是現代人的通病嗎?

哀阿阿..某人你趕快回來拯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