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只懂我的眼淚"

拼命奔騰地流,
嘶吼得啜泣聲!

把門闔上的心痛。

這種距離,持續提醒我,
婉轉再婉轉不過,我寧可負面地往深淵跳!
粉身碎骨,下墜的難受,
滑落的溫柔,苦澀
滴入口中!

人家說處理感情要兩個當事人共同面對,
所以我說我只有單戀的份嘛!

傻傻地在MSN上呵呵笑,





2. "離家"

那種感覺..好捨不得!

原來一個人住的感覺,
那種寂寞,跟愛情、跟友情都沒關係。

『我好想你們唷!』

我的家人們!
我只盼望我不要迷失自己,真正的自己。





3. "不熟悉"

喜歡固定的遊走,難得的大改變,不安總多於喜悅,
正在適應中,
這種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很開心,謝謝很多人,我有兩個好鄰居!好學姊、認識很多好學長等等等人。

即使在夜晚上悶悶地胡思亂想,
我還是會讓自己不安地幸福!




4. "這就是結局吧!?"

『天蠍座有時候會有負面情緒,所以不會想找那種負面情緒重的人在一起吧!』

『摩羯座是一個很悶的星座,我們通常會找樂觀一點的人在一起,不然會覺得很無趣...』

所以加起來就沒戲唱了。




5. "所謂的愛情"

每個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有愛,卻不見得會是愛情。

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也許是,也許不是。


但我知道,所有所有相遇的人事物,
我都會好好珍惜,那擦肩而過的真心!


願主,愛你!
哈雷路亞。

我不懂愛情,但是我想主,會給所有人適得其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