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不,是最近大家都喜歡:“嘛嘛~”(媽媽)地,用著蠟筆小新的腔調,叫著滷大人!

而這是補前幾天的小小插曲囉!XD

=====本文嘛嘛~線==============================

菀屏:“嘛嘛~我肚子餓了~”
滷蛋:『不要吵我!』


“嘛嘛~嘛嘛~我要吃東西~”
『我沒空!』


“嘛嘛~嘛嘛~我要喝奶~~”
『不要吵我啦!!』



“嘛嘛~嘛嘛~我要喝奶啦~~~~~”
『我沒錢啦~~!』




“嘛嘛~嘛嘛~奶不用錢~~~”


『.......』



=============喵喵感想==============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絕得很好笑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滷蛋說:『難怪我懂硯青學姊的那時候說的話了!』
『有一天我真的會被妳們搞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