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矛盾之中自找麻煩。

也許
這樣的結果也好?!

我看到,接受了。
剩下一個,我掙扎。

天使與惡魔的交談,
左右思緒,

想到,原來人不是生於矛盾而平等,
是因為領悟矛盾後,
下的決定,踏下每一步堅定,
不浪費,珍惜緣份去做,
於是人人平等。

還要在自找麻煩?
我還是想集氣!
呵,我想要更多的自己!
更多的氣勢來讓自己更好!

原來今天的迷惑,只是矛盾而已。
沒有情緒上的感覺,好怪。

ㄧ不小心就去鬧了你,不是我沒人可以鬧,只是絕得鬧你會讓我開心!
這樣的說法,你會接受?


我也該醒醒酒了。
我在幹嗎?

睡覺吧。
明天要報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