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強制分類,造成很多麻煩。讓我有種哀的感嘆。
降低了不少寫作慾望。

本來想寫的想說的。
在發表前有個強制分類,怎麼分都不對勁,都不是我想要的?!

即使去抗議了,多了個心情記事?so what?
我並沒有很想要上無名首頁,老實講,我當無名小卒很久了。
我不介意我繼續當下去!


如果為了更容易出現在的首頁的話?
唉,沒聽過人怕出名、豬怕肥、貓怕麻煩嗎?

我就是個怕麻煩的傢伙。
事情簡簡單單不也很好嗎?
未分類還是比較對我的味。
常常寫寫,就從此話題跳到另一個領域去了,這樣到底要如何分類?
我想真的有如其他人所回應的,到最後大家都不分類了!
因為都不是自己想要、或是根本不是恰當的分類,於是就亂分了。

唉。
我待過很多地方。
原來我高中好友的先知先覺,我都沒放在心上。
現在我開始嚴重思考了。


畢竟這影響我的寫作慾望。
沒有紓發的窗口,感覺像抑鬱的悶熱天氣,要下不下的,令人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