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現在應該在唸書吧我!?

呵..現在..
我卻在打網誌XD

有點圈圈喔= =+
小姐..你也該唸書了吧><"
(喵我要叉叉><")(冷~~)
(啥呀~任性唷:P)


是啊!
可是...

好吧!即使我不想面對現實,我還是得面對呀!
即使我不喜歡那門學科,我還是要念呀!
至少我還是要拼個及格咩。

所以...
這只是我的小小悠哉片刻!呵...

最近我狂戀上布丁!
布丁好像是我的情人!

每每輕跳漫步地走到7-11的時候!
我就有種莫名地放鬆!
讓時間的旋律輕盈了起來。
壓力也紓解了不少!

在吃到布丁的剎那!
喵喵喵喵~~
真是美好呀!>///////<

街上的風呼呼地。
布丁微涼又軟軟的口感!
呵~~真是愛死了啦>///<

給我力量也給我好心情!
甜進心坎裡!

請繼續戰鬥吧!
各位貓咪、喔不是各位看官!呵呵呵XD

吃布丁已經變成我的悠哉的小小片刻了呵~~。

是我得去唸書了^^
先這樣吧!




哈哈...今天有人會拿到我的布丁嗎?
小小的驚喜XD

噓啦~~別透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