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去台大遞報名表與各項備審資料。
周六去高雄!

挖哩咧!
然後昨天,星期日,跟著國中死黨們從高雄騎機車回台中!


真的不是....老人家該做的事情!
累到爆炸!!

我昏昏沉沉睡到今天下午,五點左右吧。
很誇張!!

ㄧ整個覺得腦袋無法思考。

時間感抓不回來。
好像突然又回到暑假?!
恩有點不安,感覺焦慮。

很怕迷失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不過,
很開心!

開心,上週,
有碧、有柯、有狗狗、有流星、有鄭雅、有右翎、有鳥頭、有祥昱、有汪達、有葉老師、有六樓行政人員、有學姊們、有國中死黨們(彩魚、小溫、老頭)、有咕咕、有魚兒、有大雄、有嘉弘、有芳賓大姐、有我的直屬小潘、有培真、有很多很多人(也許我沒提到的名字)的祝福、加油打氣、與關懷!還有冠良給我滿滿的好運氣!:)

感謝主,哈雷路亞!
讓我認識這麼多朋友,讓我可以被祝福與鼓舞!
好開心!好感動!
這路上,好多人扶持。

我不只是一個人!真的好感謝!

還有周末的驚喜,國中死黨們,妳們辛苦了^^!
禮物我很開心唷^^!
喜歡>////<
雖然坐機車,屁屁很痛,不過很值得啦!哈哈哈!一整個很HIGH!

我又回來台中了!
即將要準備前進!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r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